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大倉久和 歐風館自助餐廳 牡丹蝦吃到飽!!!

【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、一輩子、一生情、一杯酒~~】

2003年的這張照片,讓我耳邊迴盪起周華健的這首歌"朋友",當時我們在美國,一位20多年的老朋友在LA的海鮮上游大盤商工作,把照片中的豐富的海鮮全部從LA寄到了Oregon給我們,如果記得沒錯的話,好像全部連冷藏運費才100元美金!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!

朋友們!!! 這就是有朋友的好處啊!!!

當然! 裡面也包括了本文的主題!  【牡丹蝦】

海鮮
當時一整個排開真的有夠壯觀! 這哪是去念書啊! 這根本就是去享福啊!!! 

海鮮
 由左至右,由上至下為 :
帝王蟹腳、鮪魚、干貝、牡丹蝦
蛋、明蝦、蚵仔、鮭魚卵、蛤蠣、特等鮪魚

壽司師傅
朋友說,他們的海鮮有一種機器,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急速冷凍,所以只要不退冰,就可以維持原本的鮮甜,所以我們乖乖的切出一小部分,慢慢退冰就成了當天的晚餐!!

握壽司
牡丹蝦一盒才24隻,我們第一天就吃掉了四隻,吃的很爽!!!



時光飛逝~  一下子10年就過去了.... 這時候耳邊又迴盪著一首歌......

【傷離別~離別雖然在眼前~ 說再見~再見不會太遙遠~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~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~】

沒錯! 就是張學友的這首"祝福",當想起那鮮甜美味的牡丹蝦的時候,就想到身在遙遠美國的牡丹蝦 朋友 (有沒有那麼現實),可是身在台灣,遠水救不了近火,所以我們就只能靠自己了!!!

所以去年在結婚周年紀念日的前夕,我們找到了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,他的歐風館自助餐廳Continental Room有供應牡丹蝦,既然是自助餐那就表示又可以牡丹蝦吃到爽了! 當時大倉久和剛開幕,吃飯的當天樓下一堆警察,後來才知道好像連戰當天也去吃.....

大倉久和大飯店
當天陰雨綿綿,我們還是努力和大倉久和招牌拍了張照片!

大倉久和大飯店
大倉久和的裝潢很不錯,不過我們滿腦子都是蝦,所以隨便拍一張交代一下!  XD

大倉久和大飯店
所以我們嗖的一聲,就來到了Continental Room 歐風館自助餐廳 (有沒有那麼嘴饞啊!)

牡丹蝦
歐耶!!! 第一盤登場的就是重頭戲! 牡丹蝦!! 先拿兩隻,來塞塞牙縫!
其他那些生魚片、漬物等等就不多介紹了! 自己看吧!!!

沙拉
再來了一盤沙拉~ (快速略過!)

烤生蠔
嗯... 這可以稍微介紹一下~ 烤生蠔,上面焗了一層薄薄的起士還不錯吃!

生蠔
這道菜雖然好吃,可是我一定要抗議一下! 我把牠取名叫做"死掉的生蠔!" 不是他不新鮮!
而是生蠔就要生的啊! 你把他烤熟到底是甚麼意思???  還我"生的生蠔"!!!

汽水
呼...... 火氣太大,所以去倒了兩杯飲料來消消氣~

牡丹蝦
氣一消,我又消滅了三隻蝦! XD

干貝
嗯.... 總是該吃點會飽的吧~ 螺肉、比薩、干貝,介紹完畢! XD

壽喜燒
再來了一小碗壽喜燒! 不錯吃!

牡丹蝦
又開始消滅蝦子了! XD

冰淇淋
又吃了兩顆冰淇淋!!!

吃完甜點後,我又忍不住跑去拿蝦,後來算了一下,我一個人總共大約吃了15隻左右吧~ 當時深深的感覺,短時間........我不想再吃牡丹蝦了!!!

此篇獻給所有對牡丹蝦有異常偏好的朋友們!!!!

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自助餐廳 
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 
電話:02-2181-5135 

價格及時間:
早餐 06:30–上午 10:00  每位  600元
午餐 11:30–下午 14:30  每位 1200元
午餐 15:00–下午 17:00  每位  780元
晚餐 18:00–下午 21:30  每位 1500元

您可以直接利用FB留言板留言!或是往下移動一點用內建留言板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◎ 如果您有網頁,也可以選「OpenID」填自己網址即可~
◎ 勾選「通知我 」就可以收到我們回覆的mail喔!